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混搭地板渐成中国设计利用风行新风

时间:2010-08-03 16: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国木地板是一个新兴产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民生活程度的不断进步,木地板 以自然温馨、高尚典雅、冬暖夏凉和脚感舒适等突出优势,成为建筑业和千家万户装饰装修地面的首选材料,市场需求量浮现直线上升态势。    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我国木地板行业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已形成年产量2亿多平方米、年销售额约300亿元和年增加20%~30%的大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领重要的地位,预计今后每年还将以20%的速度快速增加。我国木地板行业虽起步较晚,发展速度却很惊人,经过短短20年就已形成多种类、多规格和多功效的产品结构,以及从生产、销售、铺装到售后服务等系统配套系统。

混搭地板 渐成中国设计利用风行新风

        这种转变为中国家庭的生活方法和家装理念带来了宏大的改革,地板早已不再是我们生活中可有可无的附属品,它已成为时尚家居 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可以确定的是:地板是有风行趋势的。从某些时段,某种意义上来讲,地板的风行趋势甚至成为全部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地板的觉悟与独立预示着这一行业的日趋成熟与完善,也预示了地板作为一种时尚甚至是文化元素不断地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    当下中国地板行业,一股混搭之风成为强劲趋势,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花费者认可。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从某一个整体格调,或是寻求个性分割,或是拆解元素相互融合,或是为所欲为的自由搭配,这种作风被人称为“混搭”。混搭地板的呈现转变了以往固定的表现模式,将呆板、教条、规矩暗藏起来,把鲜明、时尚、自由释放出来,混搭风潮已渐成时尚。其中,长颈鹿地板 “经过设计而制作”,赋予思想的“混搭”作风独具一帜,成为地板界的“混搭之王”。    长颈鹿“混搭”地板把曾经单调、呆板的地面,通过利用木材 纹理、不同木种色彩的变更、地板规格的大小、甚至不同的工艺制作风格等有机元素,奇妙的搭配在一起,装饰出充满人文色彩的别致天地,时尚、个性的产品性格,与时尚人士所寻求的彰显个性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相关阅读
  • 复古地板再掀风行风 引领时尚潮流
  • 2010年春秋两季木地板的风行新符号
  • 2010地板风行新趋势 四大新宠展露头角
  • 生活家与圣象地板共同发起地板风行新趋势

    • 上一篇:3G 3D地板现身市场掀地板概念营销高潮
      下一篇:福建石材业走环境友爱型发展道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