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0年春秋两季木地板的风行新符号

时间:2010-07-20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春、秋两季往往是地板企业新品上市的大好时段,不少业内设计师分析认为,超耐磨、大尺寸、手工制作、新古典作风等的地板 将成为这一季的风行符号,是否拥有这些元素已经成为地板身价抬高的重要标尺。

  超耐磨实木地板更不易“受伤”    今年,永吉地板 根据客户需求研究出了纳米钛金面地板。据懂得,这种纳米钛金面地板应用了三个核心的新技巧:纳米钛技巧油漆 、3+2+3超耐磨吸附工艺技巧、17重交互式渗透技巧,使得地板具有超耐磨、超强漆膜硬度、超强漆膜附着力、超强耐刮擦性、超强漆面透底性和平整度、超强保真性和阻燃六大性能,可谓汇聚了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 两类产品的大多数优点。    大尺寸地板彰显大气    针对大户型而言,传统的小块地板与大空间已经不匹配了,铺装小块地板显得混乱和局促,于是大尺寸地板成为设计师的宠儿。

2010年春秋两季木地板的风行新符号

2010年春秋两季木地板的风行新符号

    据懂得,这种地板一般采用红檀木、紫檀木等常见的材质,抛弃了边角料,采用整棵树的重要部分制作,彰显大气,铺装起来拥有无穷的延伸感与空间感。但由于选材的限制,这种地板的价格也比较贵,一般要800元/平方米以上,比一般实木地板要贵50%左右。    第二代钢琴漆地板漆面更坚固    钢琴漆地板,是最近兴起的市场主流产品。钢琴漆地板实际上是强化地板的一种,但它集强化地板的稳固与实木地板的外观两种特点于一身,视觉上有所突破,加强了直观视觉真实的木纹后果,而且脚感更好,噪声较低。由于其外观更接近于实木地板但价格远远低于实木地板,现在已成为市场花费新热门。    第二代钢琴漆地板解决了上一代地板漆面容易磨损脱落的毛病,保养起来更加省心,因此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之一。    新古典拼花地板装饰后果更强    新古典拼花地板散发出古老的欧式味道。加宽处理的板面,手工镶嵌工艺的敲面处理,使得整块地板呈几何形状整齐散布,带有凹凸质感更古朴耐看,装饰后果更强,犹如量身定做。双脚踩上有轻柔的按摩感,都市的喧嚣、浮躁立即消散在脚下。    手雕木纹地板木纹更真实    今年,采用同步压纹技巧的手雕木纹地板也特别风行。这类地板应用特别压板来压印配合纹理花样的表面,得到奇特逼真的木材 纹理。表面看起来不仅可以以假乱真,给人富有想象力的视觉感受,摸起来也真实自然。内嵌花纹使得装饰性层压板的表面花纹更加深入、亮丽。

相关阅读
  • “实木地板”竟是纸壳做的 沾水即鼓点火即燃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必美仿古实木地板 演绎极致古典艺术风尚
  • 必美木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四倍 消费者应谨慎购买
  • 2010十大实木地板品牌出炉 大自然地板名列榜首
  • 2010中国木地板种类大集合
  • 教您“十招”轻松挑选实木地板

    • 上一篇:我国不锈钢行业面临严重产能过剩
      下一篇:铁矿石金融化 有“碳”味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