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卡巴安全杂志诞生 将成网络安全风向标

时间:2010-08-22 15: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哪些计算机病毒即将流行,近期哪些研发突破会让我们的网络更加安全,未来IT安全技术的发展方向何去何从?对于这些以往我们难以洞察的IT安全领域深度事件及问题,很快就会在全新的《Secureview》英文电子杂志中找到令人满意的解答。

作为一本IT安全领域的非营利性季刊,《Secureview》由欧洲最大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于近日正式发行,面向的读者不仅包括IT专业人员、技术经理、安全专业人员,还包括所有对计算机安全感兴趣的普通用户,旨在普及IT安全知识并提高公众的IT安全意识。据了解,该杂志以IT安全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动向为主要内容,兼具对热点问题的犀利解读。

其中,资讯栏将提供最新的IT安全报道、研发突破以及专家观点;专题报道栏会针对业内重大事件进行详细而深入的分析;分析文章栏将邀请一些知名专家将其深刻的见解与大家分享;专访栏为读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权威专家对各种威胁以及IT安全问题看法和意见的园地;展望栏则侧重于预测网络威胁以及防护手段的未来发展情况;同时,《Secureview》杂志每期还包括一篇头条报道,用于畅谈IT安全行业的重大事件和最新趋势。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卡巴斯基《Secureview》杂志都堪称IT安全领域的一座“风向标”。

当然,如果您有独到而专业的见解,同样可以在这座“风向标”上刻下自己的名字,《Secureview》杂志会遵循毫无偏见的选稿原则,不论是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分析专家、知名记者,还是来自其他公司的业内专家,每个人的文章都可能会被刊登于该杂志上,并且内容不会涉及任何市场推广因素。如果您对这本卡巴斯基《Secureview》杂志感兴趣,可登陆www.securelist.com进行了解、订阅或下载;如果您是IT专家,希望提供素材或者投稿,也可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editorial@secureviewmag.com联系卡巴斯基《Secureview》杂志的编辑团队,一同为IT安全领域的未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文文 TEL:(010)68476606】

相关阅读
  • 王志海:明朝万达做用户信赖的可信网络安全专家(1)
  • Anchiva携手英迈,合力拓展网络安全市场
  • 工业服务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低端和高端路由器的工作原理与如何影响网络安全
  • 主动式网络安全策略抵御网络威胁
  • 网络安全厂商齐聚 战争再次升级
  • 地狱黑客的十大网络安全建议
  • HTML5增强网络安全 同时带来新安全漏洞

    • 上一篇:Intel要大搞安全 将以76.8亿美元收购McAfee
      下一篇:360将推出iPhone平台的安全产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