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ntel要大搞安全 将以76.8亿美元收购McAfee

时间:2010-08-22 15: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1CTO.com快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晚,来自英国《金融时报》的一条消息让安全界震惊,芯片巨头Intel准备出资76.8亿美元收购安全公司McAfee(迈克菲)。

消息传出后,McAfee的股价大涨,幅度已超50%。

Intel的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表示:随着与互联网连接的设备数量不断增长,我们生活中的元素被越来越多的搬到了互联网上。在过去,能源使用效率和连接性是计算机性能的核心指标。展望未来,安全性将成为计算机性能的第三大决定因素。

Intel表示,计划以每股48美元现金,收购McAfee全部普通股,收购价较上个交易日收市价有60%溢价。Intel指出,双方董事会已经批准有关交易进行。

随后51CTO记者联系了McAfee中国区的有关人员,McAfee中国区表示,已经获悉此事,但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

51CTO记者乱弹:如果收购成功,McAfee的硬件安全产品估计可以卖的便宜一点,毕竟东家是造这些的。而Intel也将能借此一跃成为全球最“安全”的芯片厂商。

相关阅读
  • IT业9大最糟糕CEO决策:雅虎拒绝微软收购在列
  • 甲骨文收购Passlogix以加强软件安全性
  • CA Technologies 收购 Arcot Systems
  • 英特尔收购McAfee的10种结局猜测
  • McAfee在2006年到2010年的收购经历
  • 英特尔收购McAfee涉足安全领域 再现偏执狂本色?
  • 芯片巨擘Intel华丽收购McAfee 业内褒贬不一
  • 英特尔为何抛出77亿美金收购McAfee?

    • 上一篇:芯片巨擘Intel华丽收购McAfee 业内褒贬不一
      下一篇:卡巴安全杂志诞生 将成网络安全风向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