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Websense推出DLP下载 30天内可免费体验快速的DLP部署

时间:2010-08-25 16: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0年8月24日,Web安全、数据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宣布,推出DLP for Download,为用户提供DLP下载服务。这意味着业界领先的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可在Websense.com直接下载获得,并可在数十分钟内完成部署。简而言之,Websense提供给客户一个最快、最简单方法来部署企业级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

尽管公司的资料一旦泄露就会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但DLP解决方案并没有被广泛采用,因为它们的安装过程极其复杂。传统的第一代解决方案甚至需要数月或数百个小时进行部署。 Websense “DLP for Download”改变了这一切,它让业界领先的企业级防护能力可通过下载获得,并可在短短30分钟内安装完成。从获取到实施及执行的时间被大大地缩减,而总体拥有成本亦被大幅度降低,Websense的新举动使DLP这种关键技术最终可大规模应用于各类大、中型企业中。

数据泄露问题是不容乐观的。如最近针对谷歌和其他公司发起的极光攻击等,数据窃取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头条新闻。而攻击的主要目是获取公司机密和专有数据。专家称,很多案例中为处理这些泄漏后遗症而花费在调查、罚款和诉讼的费用高达数百万美元。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信息管理研究机构更是将数据泄露的成本定位在了每条1,400元,如此算来组织为数据泄露支付的平均成本就达到2,332万元。

Websense 推出DLP下载,使用户再无需为获得数据泄露防护能力而投入大量的时间、资源和成本,更可以节省过高的集成和部署费用,同时也减少了日常维护等负担。Websense DLP for Download使更多的公司能够负担得起这一企业级的防护水平,特别是那些在此之前没有充分资源来完成实施的和受阻于传统的或第一代解决方案的高昂成本及复杂性的企业。用户在下载Websense DLP解决方案后即可体验30天的免费试用。它的安装大约只需30分钟左右,而且其购买和使用部署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更新验证序列号便可。其安装程序中内置了安装向导可全程引导管理员完成安装和配置,而策略设置向导亦只需用户点击界面便能完成有关合规性和敏感数据保护所需的策略制定。目前,除Websense外,没有任何一个DLP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提供了与之相同的效率和便利。

“在当今的监管和威胁形势下,无论是有目的的攻击或无意曝光而导致的数据泄露,于企业而言都将是一个及其危险而有昂贵的事件,这使得许多人开始寻找DLP解决方案。不幸的是,那些解决方案往往十分复杂,其部署也需消耗大量的时间和资源。Websense推出DLP下载大大地改变这一状态,它为更多的组织提供了一个兼顾时间和成本效益的方法,使他们能迅速部署并利用这种技术,帮助他们确保安全及保护企业敏感信息。”某公用电力事业公司网络与安全主管表示。

Websense DLP for Download给了中小企业一个机会,可获得这一被全球100强企业所采用的市场领先的成熟技术。意味着曾经因顾虑DLP的复杂性和高成本而止步不前的中小市场和企业从此将能享受与大型企业相同级别的安全性。

在下载过程中,您将获得一个逐步的入门指导说明,以及详细的安装、配置和策略设置的视频教程。一旦安装完毕,您还可通过使用向导可访问1100多种策略和各种内置模板,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定义新的策略或使用现有模板。这些模板的颗粒过滤功能使其可以基于行业和地理区域进行过滤,这在目前市场上是极其领先的。

Websense中国区总经理穆军表示:“DLP for Download,让Websense进一步证明了自己承诺,即我们要减少传统的部署障碍及昂贵的成本开支,并提供针对当今威胁的最佳现代安全保护。当前这一步对于那些正在试图寻找解决方案以确保其业务安全的企业而言十分重要。而我们也将继续在现有的强大的部署、技术开发和支持模型上寻求更大的突破,为企业提供迎合当今的监管和威胁环境的安全和保护。”

相关阅读
  • Win7快速搭建企业级办公平台方案详解
  • 性能的极限 如何提升Windows 7体验指数
  • “超级网银”开通首日初体验(1)
  • 30秒,真的安全吗?双网隔离快速切换
  • 熊猫安全推出云安全百城千家有奖体验运动

  • 上一篇:开源RBAC产品的利与弊(下)
    下一篇:开源RBAC产品的利与弊(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