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VB100十月测试:360可牛凯歌高奏 金山失利瑞星缺席

时间:2010-10-14 16: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1CTO.com独家报道】2010年10月,英国著名的VB100安全软件测试机构公布成绩单,本次测试平台为Windows 2003。国内四大杀软中,奇虎和可牛凯歌高奏,金山失利,而瑞星则没有参加。其他缺席的还有Symantec和McAfee两大豪门,使得这次的VB100的杀软测评略显平淡。

共有三十八款杀软参与了此次测试,其中包括很多新面孔。不知是测试环境太严格还是参评产品准备不足,超过1/3的厂商没有通过测试。

可牛继续了上次的优异表现

奇虎360为上次的测试结果正名

金山毒霸遗憾的再次失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些运维人员表示:Windows2003是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系统管理员们对此平台上的安全软件性能和兼容性要求非常重视,测评机构的测试结果将对他们的采购起到影响。

【51CTO.COM 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相关阅读
  • 金山毒霸恶意扣费 网友投票称其为“金山扣霸”
  • 金山认可正正在开收浏览器
  • 金山安全与可牛联手剑指360
  • 金山毒霸2011 SP2版发布 扫描速度可达1000文件/秒
  • 瑞星发布半年安全报告 钓鱼网站迫害首超病毒和木马(1)
  • 金山安全CEO致用户对一封公开信
  • 金山和360战斗的期间 其他安全厂商在干吗?
  • 从10年安全史看360金山之争:咬人的狗不叫

    • 上一篇:360致网仄易远的一启疑:用户隐公年夜过天
      下一篇:新版Websense Defensio可自动清除恶意内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