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型YNK签名蠕虫病毒来袭

时间:2010-10-15 15: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相信很多计算机用户提到蠕虫都是谈虎色变,因为这种恶意程序的传播性非常强,而且很难根除。很多时候,蠕虫还被用来同其他恶意程序捆绑在一起,实施感染用户计算机以及窃取机密信息的恶意行为,令很多计算机用户防不胜防,头痛不已。

近期一种新型计算机蠕虫被截获,名为YNK签名蠕虫。虽然它本身是恶意程序,却包含正常的数字签名,迷惑性很强。感染计算机后,它会将自身拷贝到系统磁盘,修改注册表实现开机自动加载。

该病毒还会创建线程判断是否在被感染的计算机内有移动设备存在。一旦发现它会立即将自身拷贝到上面,并且命名为某个反病毒软件进程名,并创建autorun.inf,从而实现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再次传播。

此外,该蠕虫还会通过浏览器访问恶意网站,记录访问者IP并且下载盗号木马等多种恶意程序,给受感染用户带来更大的威胁。

相关阅读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济宁:警惕“数字大盗”的“木马”盗号病毒侵吞你的钱财
  • Windows XP古老Bug使病毒横行网络
  • Stuxnet蠕虫对SCADA系统安全来说意味着什么?
  • 伊朗核能系统内抓获外国间谍 电脑遭病毒侵入
  • 通过交换机防范蠕虫病毒入侵
  • 伊朗遭“武器级电脑病毒”侵入 核电站被攻击
  • 360警告:蹭网工具大多捆绑木马病毒

    • 上一篇:微软十月安全公告将修复49个漏洞
      下一篇:对云计算的安全思考——启明星辰潘柱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