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调用Windows 7系统命令关闭开机动画

时间:2011-09-05 15: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Win7桌面背景可随意更换,但Win7开机动画可以自定义吗?虽然自定义Windows 7启动、登录和桌面背景操作比较复杂,但我们仍然可以实现。点击下载Windows 7桌面主题,安装后可更换。Win7系统为你带来不同以往的炫酷体验,Win7桌面的炫彩效果,尤让人心动。购买Win7系统的用户需要注意,Win7家庭普通版不支持主题安装,建议用户购买Win7家庭高级版或更高版本,以获取最佳Win7性能体验。

  停用Windows 7启动动画

  看久了Windows启动的动画,会不会觉得视觉疲劳呢?因为系统默认不更改。如果你和我一样,希望更快速进入系统,可以选择把它关掉。

  按下Windows键,键入“系统配置”,然后按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单击“启动”选项卡,选择您的操作系统(如有必要),勾选启动选项下的“无GUI启动”,确定后退出。

  

调用Windows 7系统命令关闭开机动画

 

  关闭Windows 7动画

  Windows 7再次启动后,会跳过动画直接进入系统。但屏幕上会出现登录界面,我们可以继续对Win7的界面进行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程序员开发了免费更换Windows 7启动画面的软件,如杰夫·布什的生活编码,但这些软件可能存在风险,慎用!

  通过注册表更换Windows 7登录背景图

  您可以通过调整注册表或下载并安装免费的第三方工具,来替换Windows登录背景(记住要备份注册表,在Windows 7预先设置一个恢复点)。

  按Windows键,键入regedit,然后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导航到下面所示的Background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在右窗格中,选择OEMBackground,数值数据更改为1。如果没有OEMBackground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窗格中,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命名新条目为OEMBackground,点击该条目,并设定数值数据为1。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打开资源管理器窗口。 Navigate to this folder:导航到这个文件夹:

  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

  (您的Windows \ System32文件夹的路径可能会有所不同,此外,您创建“OOBE”内部的“info”文件夹后,“Background”会自动被包含到“info”文件夹内。)

  选择一张JPEG图片,粘贴到“Background”文件夹里。注意图片不能超过256KB。将该图命名为“backgroundDefault.jpg”。当您重新启动Windows 7,不仅浮动球的开机动画会消失,登录图片也发生更改。

  将Windows 7桌面背景变成自定义的幻灯片

  每当看到Windows桌面图标凌乱,心情也会受到影响。我们可以将桌面快捷方式放到任务栏,然后在桌面上运行幻灯片。

  要清除桌面上的图标,在桌面任意单击右键,选择“查看”,并取消选择“显示桌面图标”。然后右键单击任务栏,取消“锁定任务栏”,并选择“工具栏”>“桌面”。如果想进入桌面,桌面旁边的小按钮,可看到隐藏的图标。

  

调用Windows 7系统命令关闭开机动画

 

  在桌面右键,选择“个性化”。个性化窗口的底部点击“桌面背景”。“图片位置”下拉式菜单上选择“我的图片”,并单击“浏览”。浏览图片,选定桌面幻灯片图片,单击确定。

  

调用Windows 7系统命令关闭开机动画

 

  设置图片持续时间,选项从10秒到1天不等。 设置完成后,单击“保存更改”,返回到“个性化”窗口。为自定义主题命名,右键单击“我的主题”,选择“保存主题”,输入名字,按回车保持。完成后,关闭个性化窗口。

  友情提示:我们推荐用户安装正版Win7操作系统,不仅能够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够为应用软件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正版Win7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操作系统能够为用户的体验带来更多乐趣。购买Win7后,可登录微软官网验证,确保消费者权益。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i5芯配独显 联想B520一体机含税6699元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上一篇:中移动9月6日发布新IM飞聊 支持主流手机平台
      下一篇:IT业9大最糟糕CEO决策:雅虎拒绝微软收购在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