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Win7桌面假死怎么办 只需一分钟轻松搞定Win7桌面假死问题

时间:2011-09-07 14:15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很多使用Win7的用户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关于Win7桌面假死的情况,如何来避免这种不必要的麻烦呢,重装系统吗?这当然是个不太明智的选择,如果不重装系统,但是电脑会时不时的卡上一段时间,这也会让广大用户恼火一阵了。那么是因为什么原因Win7会出现假死的情况呢?首先要确定你购买Win7安装的是正版系统,这不仅确保Win7桌面不会经常出现蓝屏的状况,也维护了你购买Win7的权益。其次,我来介绍给大家几种遇到Win7假死的情况下如何解决的方法。

  

只需一分钟轻松搞定Win7假死小问题

 

  Win7桌面

  一、开机的时候电脑出现假死

  在开机进入桌面之后有时候会出现假死,表现为鼠标变成圆圈状,会持续一段时间。出现这样问题的原因比较多。第一、你安装的不是正版的Win7系统。根据编辑的使用体验,只要硬件是初级双核处理器以及1GB内存以上,安装原版系统基本不会出现系统臃肿带来的问题,所以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的盗版系统,盗版系统十分不稳定,可能会带来很多问题。第二、超频也有可能导致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你是在超频的时候发现出现这样的问题,尝试降低一下外频、内存的频率,或者先暂时不要超频看看能否解决问题。

  二、不定时假死

  使用电脑中突然假死,这种情况有很多可能,我们首先可以更新一下硬件的驱动,主要是显卡、主板以及网卡的驱动,最好是安装通过了微软认证的WHQL驱动。另外导致这种问题的原因有可能是电源管理计划的设置,系统默认的电源管理计划有三种:节能、平衡、高性能,其中的硬盘都设置成了过一定时间关闭。把里面的时间设成0,就可以了。

  三、右键点击分区盘符停止响应

  这种情况也比较常见,表现是在资源管理器中右键点击任意一个分区,鼠标指针一直是圆环形的“运行”状态,点击资源管理器窗口右上角的关闭按钮,提示“未响应”。这种原因原因在于资源管理器默认定位到某一个分区所致。解决比较简单,shift+右键点击“资源管理器”,点击右键菜单的“属性”,然后在快捷方式的目标中键入%windir%explorer.exe即重新定位到系统默认的“库”,即可解决问题。

  四、复制文件时假死

  在资源管理器中复制、移动、改文件名有时候会出现假死。这个时候可以把一些快捷方式,附加到开始菜单里面,然后再去掉附加到开始菜单里的快捷方式,之后再进行复制粘贴。还有些其他的原因也可能造成假死,譬如文件版本过老已经不支持Win7这种情况我们最好安装最新版本的软件。

  友情提示:购买正版Win7远离盗版软件,可以有效防范个人隐私信息外泄。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访问更新和下载并享有Win7给你提供的支持服务,从而帮助您从电脑中获得最大收益。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i5芯配独显 联想B520一体机含税6699元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上一篇:IT业9大最糟糕CEO决策:雅虎拒绝微软收购在列
      下一篇: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