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时间:2011-09-08 10:41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金秋十月,也是大一新生开学的黄金月,各位大一童鞋们一定会迫不及待的想要挑选属于自己的笔记本,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笔记本真是让大一新生们挑花了眼,怎样才能不吃亏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呢,对于现在正流行的Win7预装本,也许对于大一新生更有冲击力,而Win7预装的速度也是相当的惊人,Win7桌面炫酷的体验和五花八门的Win7主题更是让大一学弟学妹们爱不释手,那么在购买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啥,现在编者就带你去一看究竟。

  学生机型:

  1、联想Y570。它拥有EE2.0和TSI技术,开机速度极快,让学生用户在课堂上能够紧随老师的步伐。从设计上来看,它的设计源自跑车设计理念,轻薄机身和动感流线的设计凝聚了强大的时尚气场。另外,学生生活里必不可少的娱乐元素也在这款机器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它配备JBL高品质音响,与WindowsMediaCenter完美配合,为喜好影音、游戏的学生用户带来视听盛宴。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联想Y570笔记本

  2、惠普DV4。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冷静”——创新的CoolSense酷凉科技能够智能化地判定场景,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它在任何情况下都“冷酷到底”。同时这款机器还是一台移动娱乐终端,不管是世界顶级的Beats音响还是搭载的全新一代RadeonHD6700系列128位高端独立显卡,都为学生用户开启了一扇通向酷炫娱乐世界的大门。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神舟精盾K470P

  3、神舟精盾K470P。首先,它预装了正版Windows7家庭高级版64位操作系统,方便学生用户享受微软正版带来的方便与安全。从外观上看,它的仿金属拉丝工艺,简洁但不失时尚感,耐磨防刮,不易沾染指纹,保持笔记本完美形象。从内在看,它采用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8GDDR31333内存,750GSATA硬盘,AMDHD67701GGDDR5独立显卡,并加入了USB3.0接口,卓越的配置带来极佳的学习、娱乐和游戏体验,打造最强的14寸笔记本;同时,它配备的合理的双铜管导热散热设计,保障高强度运行稳定,品质坚实可靠。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清华同方

  4、清华同方的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纪念版K40H。它搭载全新IntelSandyBridge平台处理器,其中睿频加速技术带来智能化的性能提升;加上NVIDIA1G超大独立显存,呈现完美视觉体验。

  

回到顶部阅读

 

  购买win7预装系统应该注意什么

  在购买新机器时,除了要认真检查电脑的外观,以及机身上的各种序列号,各种配置清单上的物品是否齐全,也要明白自己的机器是否为预装了正版的win7操作系统,因为这将给你带来更加的安全使用保障,当机器或者系统出现故障时,不再有后顾之忧。

  首次启动机器,系统需要经过简单的配置,这些步骤也是一看即能明白,一段时间的耐心等待,当你看到系统进入桌面,是不是有一种立即想上手的感觉?别着急,要想聊天、上网,也不差这一会儿,因为你还得做些基础的功课才能万无一失。

  一般来说,预装win7的电脑,在连网状态下,第一次启动后,就会自动激活系统,这一步十分重要,因为只有激活后你才能享受到正版系统带来的各种好处和增值服务,并且也不会30天的日期限制。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Windows激活

  在开始菜单里,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属性”,就可以看到你的系统是否已经是激活状态。在右侧那个标识是微软正版授权标识,这下,你是否可以小小的兴奋一下呢?用正版的感觉,是不是很有自豪感呢?

  仅仅激活了,我们还是不能着急上网和聊天,因为浏览网页时我们就可能遭到木马以及钓鱼网站的攻击,所以,要想保证系统的安全,我们依然需要做些准备,当然,这时候首选的并不是要安装一个杀毒软件,因为win7本身就已经十分安全,尤其是当你能够及时给系统打补丁之后。

  现在你可能已经明白了,这就是在浏览网页和聊天前,我们还需要给系统进行升级和打补丁,只有这样,你的系统才能不被木马病毒攻击。

  我们可以通过开始菜单——所有程序,找到“WindowsUpdate”打开。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WindowsUpdate

  在电脑联网的状态下,Windows能够自动查找系统需要的升级的补丁程序,并可以下载安装。打开WindowsUpdate后,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获得更新的提示,包括重要更新和可选更新,这里我们当然是先选择重要更新。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更新提示

  

回到顶部阅读

 

  新系统必备:win7 sp1

  点击重要更新我们还可以查看这些更新的详细信息,如果你对计算机还是有一些了解,不妨看看哪些更新是必须的,哪些更新可能不需要。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建议您对重要更新全部安装。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更新的详细信息

  在下载和安装的过程中,我们仍然不建议您上网浏览,这个过程并不漫长,一切的努力都将是值得的。安装这些更新,可能需要您重新启动系统以完成安装,记得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断电和强制关闭电脑。

  在升级更新补丁时,您的系统可能会升级到WindowsSP1,这是一个重要的更新。对于win7来说,win7的sp1包含了此前的所有重要补丁,并且该更新适用于win7的各个版本,如果你的系统还不是sp1,建议立即使用Update进行更新,或者自行下载sp1。

  ServicePack(SP)是一种Windows更新(通常与先前发行的更新结合使用),有助于确保Windows更可靠。ServicePack可包含安全和性能改进并支持新型硬件。确保您安装了最新的ServicePack,以使Windows保持最新状态。安装ServicePack大约需要30分钟,并且需要中途重新启动电脑。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升级到sp1

  当这一切都完成了,你的系统现在已经处于很安全的环境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成就感了?立即上网吧,享受正版win7系统给你带来的畅快感觉!

  友情提示:大一学弟学妹们,赶快为自己添置一台适合自己的Win7预装本吧,它可能会陪伴你们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以上就是编辑总结出来的适合大一新生购买的Win7预装本,在这个金秋就让Win7与你一同走进大学的殿堂吧!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i5芯配独显 联想B520一体机含税6699元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上一篇:Win7桌面假死怎么办 只需一分钟轻松搞定Win7桌面假死问题
      下一篇:香港首家苹果零售店9月24日开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