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杨致远与大股东在雅虎战略上出现分歧

时间:2011-10-11 10:58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和大卫·费罗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和大卫·费罗(David Filo)已经在公司发展战略上出现分歧。

  此前有报道称,杨致远希望通过融资将雅虎私有化。但知情人士透露,费罗目前对于雅虎的发展方向与杨致远存有分歧。该人士还对杨致远能否找到融资渠道持怀疑态度。

  杨致远和费罗分别持有雅虎3.6%和5.8%的股份。

  另有报道称,目前约有7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与雅虎展开接触,考虑展开某种形式的交易。但潜在投资者必须要同时向阿里巴巴集团CEO马云和软银总裁孙正义示好,例如,允许马云从雅虎手中回购股票,并向软银出售部分雅虎日本的股票。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寻找一种方案规避上述两项交易的超高税率(约为40%)。

  雅虎发言人称:“包括杨致远在内,整个董事会的意见都完全一致,而且全部支持对公司的战略展开持续评估。与以往一样,杨致远唯一看重的仍然是雅虎及其股东、员工、用户和广告主的最大利益。”

相关阅读
  • 杨致远:雅虎未必会选择出售
  • 杨致远期待私募基金收购雅虎 退出证券市场
  • 联众购回两大股东股份完成MBO 任命联席CEO
  • 阿里巴巴称年初曾就股权回购问题接触杨致远
  • 搜房网CEO莫天全借道IPO“赎回”大股东
  • 莫天全借道IPO“赎回”大股东
  • 搜房上市后莫天全成最大股东 澳洲电讯将退出
  • 电子书厂商集体炮轰盛大 阵营模式分歧初现

    • 上一篇:团购大战推动本地化网络广告市场发展
      下一篇:谷歌收购社交分析创业公司SocialGrapple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