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杨致远:雅虎未必会选择出售

时间:2011-10-20 11:52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www.yunhepan.com

  

杨致远:雅虎未必会选择出售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今天表示雅虎在上个月解雇了前任CEO罗尔·巴茨(Carol Bartz)之后,开始进行战略评估,探索公司下一步的战略选择,目前雅虎未必考虑出售。

  杨致远今天在华尔街日报旗下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网站All Things Digital于香港举办的亚洲大会上表示,“公司进行战略评估的目的是考虑所有可能实现股东价值的途径和选择,而不是仅仅为了将公司出售。公司董事会目前还有大量的选择实现股东的价值。”

  雅虎上个月因公司未能追赶上竞争对手谷歌和Facebook而将前任CEO罗尔·巴茨(Carol Bartz)解雇。根据杨致远上月向雅虎员工发出的内部备忘录,自从那时起,已有多家公司或是准备联合出价的潜在竞购者对雅虎表现出兴趣。中国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公司上月表示对于收购雅虎有着强烈的兴趣,6年前阿里巴巴曾将40%的股份出售给雅虎。

  阿里巴巴CEO马云在9月30日表示, 阿里巴巴对于收购雅虎很感兴趣,并与雅虎和其他潜在的竞购方进行过商议。

  杨致远今天表示,雅虎拥有“大量的战略选择”,公司董事会对于正在进行的战略评估感到激动和兴奋。(董珊珊)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反淘宝联盟:不会再发起攻击
      下一篇:财新网评淘宝与沃尔玛:脱毛凤凰与精神暴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