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iPad香港开售 水货商收购价低“炒风”趋淡

时间:2012-03-18 23:07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苹果公司全新iPad16日全球正式发售,香港首次成为首批发售点。在香港中环国金中心苹果店,相继有成功订购人士亲临付款取货。但有别于以往苹果产品开售炒作的市况,水货商只开出高约400-500(港元,下同)收购,不少购得新iPad的买家都打消了炒卖的念头,改为自用。

  苹果旗舰店16日首度以每人网上限订两部、翌日取货形式开售,透过电邮通知“中签”幸运儿指定交收时间。首批取货时段为早上8时至9时;连日在店外通宵排队的市民只能悻悻而去。

  现场所见,取货者需出示身份证让职员核实数据,平均每次分批约20人进场。16日早上7时到达、排头位的高先生表示,不会转售,因在九龙工作,iPad到手后匆忙离开现场。另一买家罗先生批评,必须在电邮提供的指定时间取货,对在职人士不便。

  现场所见,水货商提出的“收购价”,一般为原价再加400-500元,如iPad16GB约4400元成交。大学三年级生罗同学坦言,原期望逾5000元转售,惟现场收购价远比预期低,故六部新iPad没即场出售,另作打算。

  连锁电器店百老汇发言人称,新iPad要搭买机套及保护贴等产品,配件价钱由1900元起。有网民在讨论区指出,收购价低是太多“新手炒家”急于求售所致:“内地都未有价钱,着急出售干嘛?”。

  旺角先达广场是苹果产品的水货“集散场”,水货店i世代销售经理姚进表示,收购新iPad约原价再加300元,转售价较原价再加500至1000元。他续称,4G版新iPad水货料17日起有售,来自新加坡,价钱8000元,料炒价仅可持续数天。

相关阅读
  • 唯冠三星欲阻止苹果新iPad在澳销售
  • 新iPad命名“新款iPad”内存是iPad 2两倍

    • 上一篇:性能让位超轻薄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下一篇: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曝光 4寸大不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