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曝光 4寸大不同

时间:2015-11-26 23:4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4日消息,如果iPhone7会推出4寸屏幕的话,你是否还会愿意更换手中屏幕“巨大”的iPhone6s Plus?显然,此前库克曾表示,会在iPhone7上做出很多突破当前技术的创新,想必大家对此还是颇为期待的。而最近设计师Richard Howarth推出了一款iPhone7概念设计,也足以让人惊讶。


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图曝光 4寸也颠覆

        这款设计虽然看上去并无十分与众不同的亮点,不过点亮屏幕后我们发现,该机属于全屏显示型,也就是整个机身正面都是屏幕范围,无边框,无上下下巴,并且home键也被整合到屏幕上。


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曝光 4寸大不同

        毫无疑问,这样的整体性、美观性方面都要比现在的带四周边框的iPhone要更加美妙,而对于一直以来追求外观美的苹果来说,绝对不会放弃每一次更美的机会。因此这样的整块屏幕设计还是值得苹果考虑的。


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曝光 4寸大不同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上一篇:新iPad香港开售 水货商收购价低“炒风”趋淡
      下一篇:iPhone7将提升防水性能 或成首款三防苹果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