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时间:2015-11-26 23:4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4日消息,在大家都在等待苹果推出Apple Music后接下来发生的变化,尤其是苹果音乐付费用户的增长情况时,亚马逊似乎是对自己的Prime Music信心十足,亚马逊表示“我们和Apple Music很不同”,到底是为何亚马逊会对自己的音乐信誓旦旦呢?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在去年的十月份,亚马逊公司正式于美国上线了Prim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该服务主要面向其金牌会员开放,现已扩展至英国、德国。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相较于其它流媒体音乐领域的竞争对手,亚马逊公司的音乐服务有着比较不错的价格优势——年费79美元,比其它竞争对手如Apple Music、Spotify等10美元的月费要实惠得多。

  并且,还推出了向亚马逊“金牌会员”用户免费提供不带有广告内容的超过100万首歌曲。“金牌会员”用户可不限次数的收听这些歌曲这样的诱惑条件。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亚马逊做音乐:跟Apple Music不一样

  Prime Music的副总裁Steve Boom近日表示:“亚马逊进入流媒体音乐市场的时机正巧,人们总是把我们的服务和苹果公司的去作比较,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和Apple Music很不同,亚马逊作为老牌电商,拥有15年的商业经验,在销售音乐时也同理,我们很好地了解顾客的购买行为,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音乐服务。”

  当然,对于目前竞争激烈的音乐流媒体音乐市场,变数未定,还很难见分晓。

相关阅读
  • Apple Watch被诉技术侵权 或将被禁售
  • 苹果微软大战将至:精简Xbox应对Apple TV
  • Apple Pay银联牵手联姻 可惜三星横插一脚
  • Apple SIM服务再升级 45个国家数据支持
  • 全球音乐流服务排行榜 Apple Music未进前十
  • BAT终极大较量:盘点2015年移动支付十大事件
  •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 谷歌如何应对Apple Pay?交易一笔捐1美元

    • 上一篇:微软+黑五=“10美分”促销 现在剁手还来得及么?
      下一篇:15亿美元是前奏?阿里想全资收购饿了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