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时间:2015-11-27 05:2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4日消息,日前,最新消息称,苹果已搞定工商银行在内四大国有银行,并且其确定会在春节前入华。一旦此消息属实,支付宝必将多一劲敌。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苹果在中国有着雄厚的用户基础,这从苹果iPhone 6s的销量可见,苹果的市场占有率相当之高。如果本次Apple Pay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如此大的突破是苹果希望看到的。

  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与四大银行达成协议,在分成做出让步。Apple Pay预计在春节前进入中国市场,届时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可能会受其影响较大,三者还会在POS终端上进行争夺。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目前,有关Apple Pay在Android实现的技术方案已经成熟,高通自己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联发科及展讯有成熟的第三方支持,因此Apple Pay明年在Android的普及技术将不是问题。

  如果不出意外,Apple Pay的入华,苹果在分成上肯定做出了让步,不然四大银行这道坎他们是迈不过去的。

  目前,有关Apple Pay在Android手机实现的技术方案已经成熟,高通自己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联发科及展讯有成熟的第三方支持,因此Apple Pay明年在Android手机的普及技术将不是问题。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支付宝怕了么?

  并且,业界人士分析苹果Apple Pay入华,冲击最大的就是支付宝。支付宝目前的规模最大,涉及到的用户群体也最多,虽然支付宝钱包的当量还无法和支付宝本身相比,但是移动端的发展注定了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市场的既得利益者,这个自然是非支付宝莫属。

  虽然支付宝的生态链和ApplePay是不一样的,但是当移动生态链打通的时候,那还有什么区别?至于支付宝如何应对,这就是一番不见血的资源争夺战。

相关阅读
  • 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 Twitter再遭土耳其封杀 因错过罚款支付日期
  • Facebook或将2016年入华 扎克伯格从未放弃
  • 央行最严网络支付新规解读:微信红包任性抢
  • Apple Pay银联牵手联姻 可惜三星横插一脚
  • 消费者网购易受促销影响 偏好“一键支付”
  • BAT终极大较量:盘点2015年移动支付十大事件
  • Apple Pay入华进展:已与银联达成初步协议

    • 上一篇:不再“离线”:Facebook免费网络普及全印度
      下一篇:微软史上最牛系统win10还差点 也许是下一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