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库克点评微软surface book:设计简直垃圾

时间:2015-11-27 00:0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或许是为了让iPad Pro被更多用户关注,苹果真是蛮拼的,先是抛出PC已死的言论,现在又开始吐槽微软的Surface Book。


苹果库克点评微软surface book:设计简直垃圾
 

  今年10月初,微软很突然的推出了Surface Book,其采用可分离式设计,即拆分之后主体可以作为使用。对于这样的形态,用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苹果库克点评微软surface book:设计简直垃圾

  大家都看好或者喜欢Surface Book,苹果却一点都不留情面。


苹果库克点评微软surface book:设计简直垃圾

  现身爱尔兰的苹果CEO库克,对Surface Book进行了评价,微软看了一定不会开心,因为前者认为它的“设计简直垃圾”。

相关阅读
  •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 库克跟记者说了8件事 关键:苹果还是乔布斯的
  • 微软最新Lumia曝光 中低端价位明年上市
  • 微软将推Lumia850进军中端市场
  • 首款搭载骁龙820微软win10 mobile新机曝光
  • wp已死 微软Lumia新旗舰国内预定不足千部
  • 微软win10 Mobile系统仅支持两年
  • iPhone7向左乔布斯向右 库克改变了苹果时代

    • 上一篇:3D Touch完全颠覆仍需时日 三星或后来居上
      下一篇:传iPhone 7沿用LCD屏 选用三星屏幕需再等三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