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iPhone 7沿用LCD屏 选用三星屏幕需再等三年

时间:2015-11-27 00:0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新一代iPhone将会使用AMOLED屏,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愿景至少在未来三年内不会发生。


传iPhone 7沿用LCD屏 选用三星屏幕至少再等三年

  曾多次正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近期转投AMOLED供应商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该公司的供应商都在加大各自未来几年在LCD技术方面的投资,以期能更好适配新款iPhone。所以苹果未来三年应该不会在iPhone上使用AMOLED屏,其将继续TFT-LCD屏幕。此前有韩媒称iPhone 7或将采用三星的AMOLED显示屏,如今看来这种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了,至少也要到2018年,iPhone才会用上AMOLED屏幕。

  iPhone背光模块的主要供应商Minebea称,未来三年他们不担心LCD的市场份额会被AMOLED抢走,毕竟有iPhone会大量采购,说起话来也有底气。此前韩国产业链曾表示,苹果与三星合作密切,后者一直在努力成为iPhone的屏幕供应商,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么AMOLED也有可能成为未来iPhone的组成部分。

传iPhone 7沿用LCD屏 选用三星屏幕需再等三年

  目前,苹果唯一使用AMOLED的终端是Apple Watch,而由于使用了AMOLED面板,Apple Watch的成本被大幅提升,尽管只有1.5英寸,但是成本却比使用相同尺寸的LCD面板高出很多。

相关阅读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机皇中的机皇
  •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 三星S7或配5.2寸屏幕 正面谍照曝光
  • iPhone8将换OLED屏 苹果百亿美元支持三星LG

    • 上一篇:苹果库克点评微软surface book:设计简直垃圾
      下一篇:库克:未来孩子将只认手机不识现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