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时间:2016-01-05 04:3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微软的Windows Lumia混得不咋地,市场份额一直难以启齿。尽管微软CEO纳德拉说不在乎份额,但你真信就输了,微软肯定不甘心。


微软全新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其实一直有传闻称,微软正在开发全新的Surface Phone,设计风格上效仿成功的Surface Pro/Book系列平板机/笔记本,甚至调来了Surface业务的一把手Panos Panay,并砍掉了部分Lumia机型的设计于研发。

  之前的消息称,Surface Phone将会采用Intel x86架构处理器,能在Continuum模式下运行Win32应用,无疑会成为智能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至于具体是什么处理器,有人猜测是Atom系列,但毕竟太孱弱了,性能上难以和ARM阵营拉开差距。

  而最新传闻称,Surface Phone将有可能用上Intel Core M系列处理器,2016年9月发布!

  这可是Intel针对桌面和笔记本平台开发的,尽管是超低电压、超低功耗,尽管只能用于入门级设备,但依然可以轻松完爆任何ARM芯片。

  最新一代的Skylake Core M采用了14nm工艺,热设计功耗4.5W,可调低为3.8W。尽管这对手机来说还是太高了,但是Intel完全可以为微软定制,再适当降频,反正性能是足够的。

  Core M处理器的Surface Phone,想想是不是很激动?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上一篇:TCL海外市场销量持续增长 跻身美国市场前五
      下一篇:HTC One X9高配版曝光:或推出冰蓝色版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