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6c或是4寸塑料机 你会买吗?

时间:2015-11-27 00:1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是的,iPhone 6c传闻又来了。如果真的有这么一款设备,从其命名方面来看,可能会是iPhone 5c的升级版,这样的4英寸新真的有意义吗?

iPhone6c或是4寸塑料机 你会买吗?

  今天早时一则关于 iPhone 6c 的传闻又把大家的视线带到了 4 英寸新 iPhone 这个话题上。然而这一次威锋网看了国内外的网友评论之后却发现,有很大一部人并不希望苹果推出的 4 英寸 iPhone 是 iPhone 6c。因为iPhone 6c 很有可能会是 iPhone 5c 的升级版,也就是说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硬件配置。

  此前曾有人曝光过所谓 iPhone 6c 的背壳,显示其机身仍然采用塑料材质,与 iPhone 5c 并没有太大区别。那么网友更想要一款什么样的 4 英寸 iPhone?从部分留言评价来看,一款全金属的型号会是网友的最爱。而且,他们还认为 4 英寸新 iPhone 的定位不能是中端又或者是低端,必须要和现在的 iPhone 6s/6s Plus 旗鼓相当。

  别忘了,苹果曾经承认推出 iPhone 5c 是一项失败的决策,这对于他们是一次比较惨痛的教训。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他们不会继续推出 iPhone 5c 的升级版本,也就是我们前面所说的 iPhone 6c。关于 iPhone 6c 的传闻我们也看了不少,除了之前曝光的背壳谍照之外,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苹果最大代工厂商富士康曾经放出消息,苹果的确在计划推出所谓的 iPhone 6c,它在外形上与 iPhone 5c 几乎一致,主要是进行内部大翻修。

  除了今天这一则报告之外,不久之前也有供应链人士放出消息称,苹果明年将会举行一场春季发布会,届时一款 4 英寸的新 iPhone 将会亮相,而 9 月份的发布会仍将以新旗舰为主,从命名角度上看可能会是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有市场观察者认为,iPhone 6/6 Plus 已经让苹果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如果今年他们还想让业务继续增长,仅仅依靠 iPhone 6s/6s Plus 是不够的,还需要一款升级的 4 英寸 iPhone。

相关阅读
  • Android/iPhone/黑莓 你会选择哪条路

    • 上一篇:iPhone6c或先于iPhone7发布 仍配4寸屏幕
      下一篇:iPhone豪夺市场94%利润 安卓机多赔本赚吆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