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豪夺市场94%利润 安卓机多赔本赚吆喝

时间:2015-11-27 00:1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17日消息,就在国产争得你死我活之际,一份产业利润表的出台,击碎了几乎所有人的心。苹果以高达94%的绝对比重占据着手机行业几乎所有的利润,而三星则以11%的份额屈居第二,有意思的是,这两家相加份额已经超出100%,那么也就意味着其他品牌的手机要么未能实现盈利,要么就是在赔本赚吆喝。


iPhone豪夺市场94%利润 安卓机多赔本赚吆喝

  据Cannacord Genuity给出的最新统计显示,苹果手机在2015Q3销量占据整个手机市场份额的13.5%,但却以惊人的94%的利润把钱从其他厂商口袋中无情的抢走。

  并且一个残酷的现实也在悄然发生,越来越多的Android用户正在弃其而去,转头iPhone阵营,使得本就利润率极低的安卓市场无异于雪上加霜。

iPhone豪夺市场94%利润 安卓机多赔本赚吆喝

  Canaccord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ke Walkley)认为,HTC、黑莓、索尼和联想都不同程度出现了营业亏损,其主要原因是其品牌产品难以参与到400美元以上高端市场的竞争。所以形成了尽管苹果第三季智能机出货量仅有4800万部,市场份额13.5%,但是其利润份额占据压倒性优势。

  这份报告称,三星第三季智能机出货量预计在8100万部,份额24.5%。但是iPhone第三季平均销售价格为670美元,营业利润率37%。相比之下,三星智能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只有180美元。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上一篇:iPhone6c或是4寸塑料机 你会买吗?
      下一篇:iPhone6s曝数据丢失漏洞 iCloud数据恢复出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