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6c或先于iPhone7发布 仍配4寸屏幕

时间:2015-11-27 00:09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16日消息,就在大家纷纷猜测着iPhone7将会搭载怎样的黑时,也有人动起了iPhone6c的念头。毕竟在iPhone5推出后,iPhone5c作为其廉价版,一经推出后同样收到了不小的关注,多彩的外壳,低廉的售价,对于很多想用苹果但又碍于昂贵售价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6c或先于iPhone7发布 仍配4寸屏幕

  根据瑞士信贷分析师Kulbinder Karcha及其团队猜测,苹果或许已经正在研制,甚至已经准备正式推出这款疑似iPhone6c的新机了。而iPhone6c同样会走低端路线,并且你采用与iPhone5c类似的4寸屏幕。


iPhone6c或先于iPhone7发布 仍配4寸屏幕

  9月10日,Karcha在一份报告中援引亚洲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除了短期趋势外,我们还发现,供应链目前认为,苹果可能将重新开始生产4英寸iPhone。这将使得2016年iPhone出货量在我们预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iPhone6c或先于iPhone7发布 仍配4寸屏幕

  10月30日,加查再次谈到了这一观点。苹果当时将资本支出预期上调2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加查的团队认为,这一预期的上调意味着iOS设备产量增加3.39亿部,这“或许表明苹果正考虑推出低端的iPhone产品”。

  今天,瑞士信贷又发布了一份类似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瑞士信贷分析师直接把这款小尺寸产品称作是“iPhone 6C”,而且直言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6c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红米3明天发布:4100mAh电池699元起 业界良心!
  •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2016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 上一篇:iPhone7仍不增加双卡双待 苹果怕影响销量
      下一篇:iPhone6c或是4寸塑料机 你会买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