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戴尔正式道歉:将发布软件更新修正问题

时间:2015-11-27 05:0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6日消息,据悉,戴尔最新出厂的多款PC都存在严重影响用户信息安全的漏洞和风险,戴尔承认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并在第一时间对用户致歉,且提供了一系列指导文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不久还将发布更新,自动修正问题。


戴尔正式道歉:将发布软件更新修正问题

戴尔正式道歉:将发布更新修正问题

  戴尔在近期发货的很多笔记本电脑中附带了一个SSL证书,导致外界担心黑客可能滥用这个证书监听网络流量。在昨天意识到这一问题后,戴尔发布声明称:“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并将采取措施解决该问题。”与联想的Superfish漏洞不同,戴尔称该证书并非用于发布广告。

戴尔正式道歉:将发布软件更新修正问题

戴尔正式道歉:将发布软件更新修正问题

  “我们希望在戴尔的在线支持网站中提供一个系统服务标签,让我们可以快速确定电脑型号。”戴尔发言人说,“这种认证无法用于搜集个人客户信 息。”戴尔已经发布了一份指导文件,帮助用户从受影响的系统中彻底删除该证书。该公司还将发布一个软件升级,可以自动检测该证书,并将其删除。该公司尚未证实有多少机器受此影响,但Inspiron 5000、XPS 15和XPS 13都会预装该证书。

  戴尔的快速响应值得赞赏,但该公司却未能从联想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此事令人颇为意外,毕竟,戴尔曾经利用联想的Superfish漏洞作为营销噱头。该公司在很多PC宣传页中写道:“担心Superfish?我们预装的每款应用都经过了安全、隐私和实用性测试,确保用户体验到最佳的计算、最快的 设置,同时降低隐私和安全担忧。”

  但现在看来,戴尔的安全测试水平显然有待提升。

相关阅读
  •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 苹果因避税问题将面临11亿美元巨额罚款
  • 微软因BUG撤回win10手机更新 更新完毕后上线
  • IE浏览器旧版大限将近 IE11仍然支持更新
  • 微软新推Win10更新 显卡驱动不再崩溃
  • 团购餐饮,时髦消费遇上新问题
  • 阿里巴巴称年初曾就股权回购问题接触杨致远
  • 中消协炮轰网购机票:存在12个问题

    • 上一篇:Facebook也玩“微信” 推安卓版聊天APP
      下一篇:谷歌移除50万多遗忘网页 Facebook受影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