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时间:2015-12-17 18:5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在昨天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在现场接受了新浪的独家专访。对于此前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发表的“假货问题一个程序员一天就可搞定”言论,金建杭回应表示,假货是我国经济发展到现阶段的一个历史遗留问题,很快就会过去。

  金建杭表示,当前市场上的假冒商品并不仅仅存在于电商企业。他表示,过去中国是制造大国,在08年经济危机后,大量国外品牌设计推出国内市场,留下大量制造工厂、工人,为了生存导致当前市场上出现了假货泛滥的现象。在金建杭看来,关闭一两个电商网站并不能从根本上杜绝假货的存在。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金建杭认为,目前新一代的创业者非常注重自己在品牌营销和产品设计方面的能力。随着创业者逐渐将设计权、品牌权以及制造权掌握在手中,国内的假货问题将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对于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金建杭表示,阿里巴巴将投资100亿做农村电商。“目前一个包裹从商家派送到乡村消费者手中比派送到城镇消费者手中的成本要高10-15元,这个成本差异阻碍了中国乡村消费者享受互联网电商的整个进程。”在金建杭看来,中国乡村居民的物流问题是世界性的难题,谁做成了可以去得诺贝尔奖,阿里巴巴未来将会在此花重金投资。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近年来,实体百货业绩下滑,对电商态度极其消极。对此,金建杭认为,目前的抵制情绪已经比三年前好转很多。在金建杭看来,当前80、90后正在成为我国的主要消费人群,他们是纯互联网思维的一代,如果我们的服务连这点变化都不能适应,就注定要失去这一代人,“失去这一代人,就失去了未来”。

  目前,除了电商业务外,阿里巴巴在金融、健康以及娱乐等领域也在积极布局。金建杭向新浪透露,未来阿里巴巴的投资重点主要集中在健康和娱乐两个领域。“目前,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尚停留在商品层面,未来十年必定会向健康与娱乐两个需求上转变。”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相关阅读
  • 阿里巴巴和携程撕逼升级: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 淘宝打假不是花架子 将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 淘宝打假玩真的 全网举报四大入口显神威
  •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 淘宝没有假货? 阿里邀苹果高级总监打假
  • 发改委罕见表态:网店冲击部分实体经济就业
  • 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 阿里巴巴新增4名合伙人 合伙人总人数已达34人

    • 上一篇:谷歌2015全球消费科技关键词搜索排名:iphone6s第一
      下一篇: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这些大佬都说了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