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网友心目中的iPhone 7:续航最大薄厚放一边

时间:2015-11-30 21:1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30日消息,这两天,关于iPhone 7将会把3.5mm耳机插孔与充电接口合二为一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这样一来就意味着iPhone 7有可能会变得更轻薄。一直以来,苹果就有将产品做得更轻更薄的传统,iPhone、iPad、MacBook、iMac和Apple TV,无一不是这样。然而,消费者真的会无脑喜欢更轻薄的产品吗?


网友心目中的iPhone 7:续航最重要薄厚放一边

网友心目中的iPhone 7:续航最大薄厚放一边

  这几年的iPhone问题不少,看上去基本上都是伴随着新机的发布才会出现,但有一个问题却是贯穿着几代iPhone:电池续航。过去几年时间里,如果有关于下一代iPhone的期望调查,增加电池续航基本上都是排在第一位的。所以,如果苹果把iPhone 7做得更为轻薄,很有可能会导致电池续航能力进一步缩减。

网友心目中的iPhone 7:续航最重要薄厚放一边

网友心目中的iPhone 7:续航最大薄厚放一边

  通过苹果技术支持论坛的讨论来看,期待更轻薄iPhone 7的人数非常有限,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有网友表示,做到一定轻薄的程度就可以了,比如像现在的iPhone 6s,再减下去毫无意义。还有人认为,现在再把注意力放在的轻薄程度上,只是一种秀技术的表现,其实用性并不高。

  我们都知道电池技术一直都是电子设备的发展瓶颈之一,无论是智能手机、平板还是笔记本电脑所使用的电池技术,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发生质的变化——想要增加电子设备的电池续航,必须大面积增加电池模块。如果有哪家企业能够在电池技术上取得突破,那必定会是轰动整个业界的大事。

  所以说,我们话也不能说绝,万一苹果已经成功开(收)发(购)新的电池技术,因此才敢推出更轻薄的手机呢?

相关阅读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 iPhone7或将提前上市 6s等库存曝光
  • Apple Watch被诉技术侵权 或将被禁售
  • 苹果Siri惊曝不雅照涉黄 官方回应称Bug
  • 苹果遭诉讼赔$500万 iSO9严重影响iPhone4s性能
  • 苹果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官方并无公告
  • 苹果低头了!付意大利政府3.47亿美元罚金

    • 上一篇:BAT终极大较量:盘点2015年移动支付十大事件
      下一篇:消费者网购易受促销影响 偏好“一键支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