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时间:2016-01-07 11:3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7日消息,日前,在苹果周三发布的一份稿中称,在圣诞节和元旦假期,App Store营业额超过11亿美元,其中元旦一天的营业额就超过了1.44亿美元。同时,今天苹果称2015年App Store营业额创纪录地超过了200亿美元。


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这个数字突出表明了苹果应用商店对苹果营收的贡献越来越大。

  苹果在截至9月的2015财年获得2330亿美元营收,其中纯收入为530亿美元。App Store上的150万个应用提升了苹果硬件的吸引力,有助于让苹果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区分开来。

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但是,苹果近期有所不顺,据消息称在过去几个月苹果已经降低了iPhone供应商的订单预测。分析师也基于并不景气的iPhone销售量,下调了苹果公司的股票。

  本周三收盘时苹果股价下跌2%,为100.70美元,上个月苹果股价已经下跌15%,在过去一年股价已经下跌5.2%。

相关阅读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iPhone7或将提前上市 6s等库存曝光
  • Apple Watch被诉技术侵权 或将被禁售
  • 苹果Siri惊曝不雅照涉黄 官方回应称Bug
  • 苹果遭诉讼赔$500万 iSO9严重影响iPhone4s性能
  • 苹果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官方并无公告
  • 苹果低头了!付意大利政府3.47亿美元罚金
  • 苹果微软大战将至:精简Xbox应对Apple TV

    • 上一篇:iPhone7或将提前上市 6s等库存曝光
      下一篇: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