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时间:2016-01-11 13:1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苹果的野心在今天又一次彰显在大众面前,据悉,在2015年12月份,苹果悄然注册多个汽车域名,包括apple.car、apple.cars和apple.auto等三个域名,这一举动让苹果将制造汽车的计划进一步明朗。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据报道,目前大约有600名苹果员工在从事汽车研发项目,但未来泰坦计划团队将拓展三倍至1800名员工。

  同时,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开玩笑的说,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因为苹果雇佣了如此之多的电动汽车人才以至于特斯拉无法正常进行电动汽车方面的业务。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业界认为,苹果在汽车领域内的雄心抱负远远不止于CarPlay项目,而且传闻普遍认为,苹果正在致力于自家电动汽车项目研发,该项目在苹果内部被称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此外,传闻还声称,泰坦计划的电动车型最快将于2019年上市。

  除此之外,苹果还大量的雇佣前福特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专家加入苹果。目前,包括Google在内的硅谷公司都显示出了对汽车的极大兴趣,Google目前已经研发出了自动驾驶汽车并进行了多次的实验。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根据域名信息服务Who.is的数据,苹果12月份注册了多个此类域名,但这有可能与苹果CarPlay车载平台有关,因为目前更多车辆正在支持这一系统。有消息称,在过去一年中,苹果正在从福特和奔驰等汽车厂商大举挖人,开发电动汽车的神秘团队也已经初步成型,甚至称苹果电动汽车会在2019或2020年正式出货。

  另外,有更多消息称,苹果想要在旧金山湾区租下汽车测试场地,并与加利福尼亚州DMV见面,谈论自动驾驶车辆的规范等。根据传言,苹果汽车计划在公司内部被称为Project Titan(泰坦计划)。

相关阅读
  • 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 iPhone7或将提前上市 6s等库存曝光
  • Apple Watch被诉技术侵权 或将被禁售
  • 苹果Siri惊曝不雅照涉黄 官方回应称Bug
  • 苹果遭诉讼赔$500万 iSO9严重影响iPhone4s性能
  • 苹果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官方并无公告
  • 苹果低头了!付意大利政府3.47亿美元罚金
  • 苹果微软大战将至:精简Xbox应对Apple TV

    • 上一篇: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下一篇: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