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时间:2015-12-01 17:3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01日消息,将在12月4日正式登陆伦敦的UberPOOL服务,是Uber2014年8月份新推出的试验性的拼车服务,如果使用该服务的乘客是陌生人,将减少乘客的车费其与UberX服务相比,价格最高可降低40%。

  UberPool是多人拼车,即司机一次搭乘的不是一位乘客,而是同一方向的两位乘客,甚至中途可能会有一位乘客下车,也可能在此前还会再搭乘第三位乘客。Uber认为UberPool对用户来说是更便宜更经济的选择,并且许多乘客日常路线都在同一条,这样也更利于整合。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Uber把UberPOOL定义为“最便宜的Uber使用方式”,它最大的卖点就是价位低。但UberPOOL只打算以伦敦市中心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为止的范围内推出该服务,试行后吸取各方建议,再做进一步规划。

  然而,UberPOOL目前面临着巨大阻碍:伦敦交通为了照顾地铁,可能会颁布几条新的法令来阻碍UberPOOL正常运行。比如要求UberPOOL在接到乘客之前必须要有5分钟的强制等待时间,或者可能直接禁止伦敦交通局在其内置的地图上显示Uber的车辆。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Uber承认,UberPool也是一次社交试验项目,因为它不能确定拼车的乘客之间会如何交流。例如,他们会相互交谈?还是会忽视彼此一路盯着自己的呢?

  UberPool的登陆,将会使得诸如Lyft和Sidecar等竞争对手面临严重的威胁。

  尽管Uber在部分城市将UberX宣传为拼车服务,但它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依赖于一对一的客户沟通。通过使运往同一方向的乘客乘坐同一辆车,Uber可以提高运营效率,并且为乘客省钱,甚至帮助司机提高每小时的收入。

相关阅读
  •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 Uber将上诉:搁置员工集体诉讼
  • Uber融资背后 180亿到620亿美元大跨步
  • Uber再挖Google高管 不仅仅是打车软件

    • 上一篇:虚拟现实相机OZO发布 售价6万美元只接受预订
      下一篇:微软PowerApps限量预览 不会编程也能做APP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