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Uber将上诉:搁置员工集体诉讼

时间:2015-12-25 19:1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5日,今年9月,Uber美国部分员工起诉其公司,称被列为正式员工,但是没有获得正式员工应有的福利待遇,比如支付社保、加班费、报销费用等。该事件已经受到美国舆论各方关注,今天Uber表示将向上诉法院申请搁置此案。

  甚至到12月9日,Uber再一次遭到法庭打击,旧金山地区法官Edward Chen公开表示有类似情况的司机都具备集体向Uber提起诉讼的资格,大约有16万名兼职司机可以一同起诉Uber。

Uber将上诉:搁置员工集体诉讼

  Uber则表示,并未将这些兼职司机当做公司内部员工,每一个兼职司机都可以是自己的老板。

  昨日,Uber表示将向上诉法院申请搁置此案。地区法官Chen称在上诉法院判决结果下来前,会暂停本案的终审判决。而Uber司机的辩护律师则表示,希望作为上诉法院的第九巡回法院能驳回Uber的申请。

  尽管Uber在全力补救,但能否力挽狂澜已经引发质疑。

Uber将上诉:搁置员工集体诉讼

  如果最终判决对Uber不利,那么Uber将面临成本的大幅上涨,此外可能也将被迫为司机支付社会安全费用,并缴纳失业保险。

  严重的话,或许不排除诉讼风暴蔓延至美国其他州、其他国家,甚至其他行业内的可能,届时,Uber们会被卷入,进而引发整个共享经济模式的大变革。

相关阅读
  •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 苹果遭诉讼赔$500万 iSO9严重影响iPhone4s性能
  •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 苹果换安卓收不到短信? 苹果诉讼中获胜
  •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 P2P第一股宜人贷美国上市:股价暴跌不受待见
  • Uber融资背后 180亿到620亿美元大跨步
  • Uber再挖Google高管 不仅仅是打车软件

    •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个网站已经25岁了
      下一篇:微软半年假期引合同工不满 称“愚蠢的规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