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时间:2016-01-08 22:5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8日消息,日前,Uber被曝因侵犯隐私或将面临高达2万美金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一款内部应用可在短短的一秒时间内追踪到使用过Uber的乘客。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据悉,该款内部应用全称是“God View”(上帝视角),该应用功能强悍,它不仅可以显示旗下车辆所在位置,乘客叫车地点也能随时查询,不仅如此,即使乘客下了车也能被随时追踪。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不过根据优步方面的解释,这款应用仅限少数员工使用,司机是无法查看的,且乘客信息绝不会用于不合法的商业目的,如果有人需要使用“God View”需经过审核。毕竟涉及到乘客的个人隐私,恐怕需要进一步加强数据安全保护措施。

Uber内部应用侵犯隐私:下车也能追踪乘客

  此外,据美国《旧金山考察家报》报道,该市最大的黄色出租车公司Yellow Cab Co-op很快就将申请破产保护,而Uber和Lyft等专车应用的崛起是导致其陷入财务困境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
  • Uber将上诉:搁置员工集体诉讼
  • Uber融资背后 180亿到620亿美元大跨步
  • Uber再挖Google高管 不仅仅是打车软件
  • Google回复侵犯学生隐私投诉 同意修改
  • Uber推“最便宜”使用方式 生人搭车减车费
  • 上海曝光网民行为引争议 警方称未侵犯隐私
  • 谷歌就Buzz侵犯隐私诉讼案与用户达成和解
  • MySpace被指泄露隐私:将用户资料给广告公司

    • 上一篇: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下一篇:支付宝2.69亿夺得猴年春晚 微信称有大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