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米5真机首曝:正面指纹识别超窄边框

时间:2015-12-10 15:2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10日消息,目前国内智能圈已经进入了2016年旗舰机型的备发阶段。其中,小米5无疑是最先为大家所期待的一款新机。由于将作为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以及小米下一代主打旗舰机型,小米5的受关注程度显然要更加突出一些。


小米5真机首曝:正面指纹识别超窄边框

  近期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5的真机谍照,从照片中来看,小米5外观上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而最为惹眼的无疑是机身正面的实体home键,这或许预示着小米5将会把指纹识别放到机身正面,而home键两侧小米5选择了保留菜单键和返回键。

小米5真机首曝:正面指纹识别超窄边框

  另外,从照片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小米5机身正面屏幕选择了超窄边框设计,而机身边缘则是选用了CNC切割的亮面倒角技术。从机身厚度来看,小米5有意向超薄机身路线方向迈进,不仅在机身宽度上较之小米4和小米note都要更窄,在厚度上也有望达到6.9mm。

小米5真机首曝:正面指纹识别超窄边框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5搭载骁龙820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高配版搭载4GB RAM+64GB ROM也十分抢眼。有传言称小米5将采用21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样的组合或许并不靠谱,1600万+1300万像素的组合或许更加合适一些。不管选用哪种摄像头组合,小米5基本上都在想方设法在拍照技术方面有所突破。

相关阅读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传小米5售价2499元起 搭载骁龙820供货充足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分析师爆料2月底
  • 小米5已量产搭载高通820:春节后确定发售!
  • 小米5上市或推至春节后 乐视CES抢发骁龙820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上一篇:iOS9.2正式版发布 扩容iPhone6s可正常更新
      下一篇:传一加手机3将配骁龙820 紧追小米5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