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时间:2016-01-05 15:1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5日消息,近日,法国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6c原型机的谍照,引发很多果粉关注,不过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目前iPhone6c还没进入量产阶段,谍照基本可以认定为假的。


外媒曝光iPhone6c真机谍照 网友吐槽太假

    随后又网友曝光称,这组照片其实就是用iPhone5s加一个iPhone6的外壳,因此从外观上来看,iPhone6圆润的机身、凸出的摄像头、显眼的白条等特征还都“健在”。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不过这样一组照片还是再次提醒了大家,iPhone6c确实存在,并且正在逐渐与用户拉近距离。来自国内代工厂商富士康的消息称,iPhone6c本月将进入小范围量产阶段,预计今年4月左右将会在国内上市。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三星S7或配5.2寸屏幕 正面谍照曝光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疑似iPhone7真机谍照曝光 支持无线充电

    • 上一篇:ios9.2.1发布第二测试版 iOS9.3三月来临
      下一篇: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