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时间:2016-01-08 00:35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30日消息,英国媒体日前曝光了一组三星S7的真机渲染图,这组据称根据三星配件厂商的蓝图绘制而成,具有较高的可信性,而从曝光的上来看,三星S7的外观延续了三星S6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并不明显差别。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据称,三星galaxy S7依然沿用了背部弧度设计,摄像头已无明显凸起,并未采用USB Type-C接口,机身厚度最薄处为7.9mm。

  下面是来自媒体的报道:

  英国网站uswitch此次联手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的三星GALAXY S7的CAD渲染图,据称是根据三星配件厂商的蓝图绘制而成。从的外形上来看,确实相比GALAXY S6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机身的轮廓线条更流畅,并且在背面两侧有着明显的弧度处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不过,三星GALAXY S7的机身要比过去变得略厚一些,最薄的部分为7.9mm,并且也没有采用USB Type-C接口,但据称同样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数据传输速度。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7虽然机身变得更厚,但却能够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摄像头也没有过去那么凸起。

  售价维持不变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尽管此次曝光的CAD渲染图未必是三星GALAXY S7的最终设计,但相信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出入。同时在的价格方面,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全新GALAXY S7系列在定价上相比GALAXY S6系列不会有任何变化。其中,三星GALAXY S7的32GB版本的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00元左右;而三星GALAXY S7 edge的32GB容量版本则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左右,至于两款新机的64GB版本则会高70-80欧元左右。

  而在此前,有关三星GALAXY S7系列的价格曾经传出多种说法。一方面有消息称该系列的价格会下调10%,将比GALAXY S6系列更便宜,但也有消息表示由于增加了新功能,所以三星GALAXY S7系列的价格会略有上涨。同时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消息源还表示,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于今年二月份正式发布,然后会同步开始发售。
 

  支持防水防尘

  至于三星GALXY S7系列相比过去会带来怎样的变化,现在也有了更详细的信息。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不仅将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而且还具备IP67级防水和防尘功能。此外,三星GALAXY S7的触控屏尺寸仍为5.1英寸,而曲屏版的GALAXY S7 edge则为5.5英寸,均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Super AMOLED面板。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还将提升的电池容量,将分别会增至3000毫安时和3600毫安时,但同样采用不可更换式设计。同时针对不同的市场,该系列新机会搭载820处理器和exynos 8890处理器,都将拥有4GB内存和32GB/64GB的存储容量。此外,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还会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光圈更大的f1.7镜头,能够改善低光下的照片效果。

相关阅读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三星S7或配5.2寸屏幕 正面谍照曝光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疑似iPhone7真机谍照曝光 支持无线充电
  • 三星S7逆天e-SIM卡曝光 类似虚拟SIM卡
  • Lumia 850真机谍照曝光 系列最薄机型

    • 上一篇: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下一篇: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