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饿了么及时配送日订单破百万 因为天冷了?

时间:2015-12-14 19:0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14日消息,今日,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配送平台日配送订单突破100万单,易平台日交易额突破8000万元。

  同时,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5年10月外卖数据报告显示,10月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高达55.6亿元,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保持领先。

饿了么及时配送日订单破百万 因为天冷了?

  在今年的8月16日,饿了么正式宣布开放物流平台,并开启配送加盟商招募流程,正式进入即时配送行业。包括自营配送、蜂鸟团队和蜂鸟众包三类运力,分别承担中高端餐饮、大部分普通餐厅及长尾订单配送。

  截至 11 月,饿了么自营配送队伍已超过6000人,每人每天配送订单数约为35单,其中蜂鸟配送作为及时配送的助理,配送员在全国范围内超过 50 万人,覆盖全国 300 多个城市。

  目前,饿了么已与京东到家、滴滴出行等平台建立合作,并将与滴滴共同打造二轮电动车加四轮汽车的“2+4”同城配送体系,使外卖配送覆盖全城,饿了么表示时配送未来将接入更多运力供应商。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冬季是外卖旺季,随着饿了么在高校和白领市场双线发力,未来将有望继续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相关阅读
  • 阿里退“团”入“饿” BAT三国杀大战在即
  • 双十二大数据:横跨4到92岁 90多万为老年人
  • 滴滴饿了么“结婚领证” 门当户对下的自由恋爱
  • 传饿了么将获阿里巨额投资 美团你怎么看?
  • 15亿美元是前奏?阿里想全资收购饿了么

    • 上一篇:苹果玩颠覆:iPhone7s配置OLED屏大有希望
      下一篇:阿里2.66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或将复兴报纸行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