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里2.66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或将复兴报纸行业

时间:2015-12-14 19:0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14日消息,在上周五阿里巴巴宣布将收购《南华早报》等资产后,今天公布本次交易价格,共计20.6亿港元,折合美元约2.66亿。


阿里2.66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或将复兴报纸行业

  南华早报集团今早宣布,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本公司与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本公司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购买本集团的媒体业务,现金代价为2,060,600,000港元。

阿里2.66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或将复兴报纸行业

  出售事项将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透过出售销售股份(即各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进行。

  上述内容中的“买方”即该公司于上周五晚公告中透露的阿里巴巴集团。

  “除旗舰刊物《南华早报》报纸外,协议亦包括收购本集团的杂志、招聘、户外媒体、活动及会议、教育及数码媒体业务。除发行《南华早报》等大型刊物外,本集团亦拥有其他业务,如发行《星期日南华早报》、运营该报纸的电子平台scmp.com及相关移动应用,以及nanzao.com及nanzaozhinan.com两个中文网站。此外,本次收购对象亦包括《hk magazine》以及《esquire》、《elle》、《cosmopolitan》、《the peak》及《harper‘s bazaar》的香港版等一系列杂志……”南华早报集团在公告中称。

  对此,彭博社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正效仿 亚马逊 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试图复苏报纸行业。2013年,贝佐斯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老牌媒体《华盛顿邮报》。

相关阅读
  • 阿里巴巴和携程撕逼升级: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 何炅出任阿里音乐集团CCO 花名“小炅”
  • 淘宝打假不是花架子 将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 阿里退“团”入“饿” BAT三国杀大战在即
  • 淘宝打假玩真的 全网举报四大入口显神威
  •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 淘宝没有假货? 阿里邀苹果高级总监打假
  • 发改委罕见表态:网店冲击部分实体经济就业

    • 上一篇:饿了么及时配送日订单破百万 因为天冷了?
      下一篇:梅耶尔地位岌岌可危 股东要求下课裁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