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掌阅站内外作者一视同仁 人气作者分成破百万

时间:2015-12-23 14:0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在国内原创网络文学领域,今年的一个大事件就是掌阅的加入。时值岁末各家都在进行年尾盘点,而据悉掌阅也已开始进行年终各个品类的大盘点,2015热点书籍名单会在元旦期逐步公布。同时掌阅也透露,在iReader平台上非掌阅文学作者明晓溪,凭借一本非独家作品,单季度分成收入就已破百万。

  一直以来,掌阅文学对于作者的态度都是开放与包容,希望能够让更多作者、作品在其平台上百花齐放。然而对于掌阅文学和掌阅的关系,很多作者也是有所顾虑的,担心掌阅会将各类资源的天平对自家作者有所倾斜,主推掌阅文学平台作者作品。实际上有这种观点也属正常,因为现在市场这种情况屡见不鲜,但实际上持这种观点的人并不了解掌阅的做事风格。

  早在今年4月成立掌阅文学集团时,旗下就有三家公司:杭州趣阅、红薯网、掌阅文化,并且这三家公司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与促进关系。掌阅文学负责人游亭介绍,之所以有三家公司,是为了更好的正向PK,形成更多的优秀作品。“在掌阅,最终拼的不是位置、关系,而是真实作品的质量,公司也一直鼓励良性竞争”,游亭表示。

  这种公平竞争的环境不仅仅在掌阅文学内部如此,对于内部作者、外部作者的作品推荐掌阅更是一视同仁,将作品质量作为推荐的唯一标准。例如人气作家明晓溪,其虽不是掌阅文学签约作者,但其热门作品《旋风少女》被誉为其最酐畅淋漓的一部作品,热度极高,在电视剧热播过程中,掌阅也加强了对其小说的推荐。在播出期间,明晓溪七八九月在掌阅的分成收益破百万,历史总点击量超过1500万次。

  在这种鼓励优秀作品,不受其它因素影响的正环境中,很多作者得以快速成长。以刚签约掌阅文学不久的金牌书生为例,其新作《特种兵王》在掌阅的推荐下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从扑街写手到进阶小神,分成月收入破7万,无论人气还是收入都创下个人历史最高。

  除此之外,掌阅文学今年在IP拓展方面也发展迅速,已与多家公司合作,打造多部IP作品,并与多家一线影视公司展开合作,将优秀IP影视化。在加速IP拓展的过程中,实际上掌阅也与作者签订了在行业内极为有吸引力的合作内容,保护作者的权益。掌阅文学负责人游亭表示,掌阅文学的目的是希望给掌阅平台的用户找到更多的内容,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内容,所以对于提供优质内容的作者,掌阅也会为作者提供丰厚的回报。

相关阅读
  • 珊瑚虫QQ作者陈寿福创办团购网站
  • 珊瑚虫QQ作者陈寿福创业 创办团购网站偶的团
  • 对话网络文学作者:这是个高强度的体力活
  • 对话网络文学写手:这是个高强度的体力活
  • 网络作者王辉拟起诉起点中文网不正当竞争
  • 高考分数被改微博求救作者称只为测试网络力量
  • 网络文学整理当前 低俗内容毫无收敛之意
  • 熊猫烧香制作者出狱后开软件公司主攻防毒软件

    • 上一篇: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下一篇:O2O没钱寸步难行:博湃养车没熬过2015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