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芈月传盗播事件:百度回应已紧急处理

时间:2015-12-24 01:3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3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百度云中公开出售全集《芈月传》,包括整整81集的完整集数,并且导致“芈月”的老妆造型提前曝光,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芈月传盗播事件:百度回应已紧急处理

  据悉,有许多网友透过社群网路和资源交换取得全部集数,甚至有人爆料“朋友圈叫卖人民币30元”,想以此谋取利益,对此,《芈月传》的发行公司特别发表紧急声明,表示已经报警,详细情况还得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呼吁大家透过合法的管道收看节目,一同抵制不法行为。

芈月传盗播事件:百度回应已紧急处理

  此外,乐视今日联合《芈月传》其他版权方花儿影视、腾讯视频、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等今日联合发布声明称,谴责百度云盘等平台的盗播行为,并表示公安机关对此已立案侦查。

芈月传盗播事件:百度回应已紧急处理

  资料显示,此前百度应用平台曾因盗播乐视《山楂树之恋》、《神断狄仁杰》、《画皮》等近20部作品被法院判赔乐视近40万元。

相关阅读
  • 去哪儿网出大事了!CEO、CFO、CTO、COO集体离职
  • 微软图像识别技术夺第一 百度因违规未参加
  • 百度无人汽车北京试驾 挑战混合路况成功
  • 高德百度两强相争 “恶意拦截”有意无意?
  • 百度新布局:为何进军互联网保险?
  • 胡润评出中国品牌价值最高公司:百度第四
  • 百度新首页 CEO李彦宏向外界发布了全新百度首页
  • 浏览器之争:百度正式推出百度pc浏览器

    • 上一篇:美团再融资30亿美金:誓要把糯米口碑踩在脚下
      下一篇: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