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时间:2015-12-24 11:2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任命苹果公司前法律顾问马修·巴西尔为集团副总裁兼全球知识产权执法主管,此举旨在打击其平台上的假货和保护全球范围内的知识产权。

  打假、打假、打假......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情况是这样的:

  马云响应了刘强东打假“一个人”,请来一位重量级外援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任命苹果公司前法律顾问马修·巴西尔为集团副总裁兼全球知识产权执法主管,任命于2016年1月生效。阿里巴巴此举旨在打击其平台上的假货和保护全球范围内的知识产权。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来自腾讯的新闻介绍,巴西尔此前曾在苹果担任高管,帮助该公司打击盗版iPhone和调查侵权等事务。巴西尔也曾在美国辉瑞科研制药公司(Pfizer Inc)担任全球安全副总裁兼副首席安全官,期间主要负责辉瑞公司在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大规模的犯罪活动调查、人身安全与危机管理等业务。在加入辉瑞 之前,巴西尔在苹果公司担任美洲地区高级总监兼知识产权执法事务法律顾问,主要职责包括建立和监管复杂盗窃、诈骗、泄密、威胁和网络犯罪的调查项目,以及 制定并执行苹果公司打假相关的民事、刑事和行政事务。此外,巴西尔也曾在美国司法部担任计算机犯罪相关事务的检察官。

马云被逼无奈要打假  请来美国打假高人

  这么看来,阿里请来了的“外援”巴西尔算得上一位打假“高人”。记得前面京东CEO刘强东说过,“阿里打假只要一个程序员就能管好”。恩,马云积极响应了“一个人”,所以挖来了巴西尔。不过,马云也说过,“说淘宝假货多的人基本没在上面买过东西”,随着“外援”巴西尔的明年1月份到位,如果效果显现,那么证明那要前面说的那句话是错的了。

相关阅读
  • 阿里巴巴和携程撕逼升级:停用携程差旅服务
  • 淘宝打假不是花架子 将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 发改委罕见表态:网店冲击部分实体经济就业
  • 阿里巴巴要买下整个中国电影业?
  • 阿里巴巴总裁金建杭:假货问题将很快成为历史
  • 阿里2.66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或将复兴报纸行业
  • 阿里巴巴新增4名合伙人 合伙人总人数已达34人
  • 柳传志:淘宝事件马云态度没错方法错了

    • 上一篇:芈月传盗播事件:百度回应已紧急处理
      下一篇:Facebook印度免费网络被叫停 称违反中立原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