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时间:2015-12-29 06:5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消息,距离锤子手机T2的发布还有一天时间,但就在昨天,锤子T2代工厂中天信已经确认倒闭,并且已有相关部门对其实行了封厂措施,这对于本就发展不易的锤子来说,无疑又是一次不小的打击。不过老罗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像外界表示,事件并不影响锤子T2的发布以及生产。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老罗针对中天信倒闭一事在微博上表示:和其他几家中天信客户试过出钱帮中天信度过难关,为劳动部门分担些困难,让欠薪工友们拿到更多钱。并表示:“已经尽力了,希望所有的好人都平安。”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当然,谁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目前竞争激烈的国产智能市场来说,任何小失误都有可能置身于危险境地,而重大波折甚至有可能让自身万劫不复,锤子能否度过此次难关,还需要时间来检验。不过作为一家“有情怀”的公司,大家还是希望锤子科技能够挺过来。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回归到手机本身,锤子T2被老罗称为“我们眼中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虽然口气很大,但是也符合老罗一贯混不吝的行事风格。

相关阅读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C1曝光 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 2016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 红米3确定1月12日发布 小米2016首款新机亮相
  • 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锤子T2正式发布 “调性”十足2499元起

    • 上一篇:三星galaxy S7或搭载虹膜扫描仪技术
      下一篇:iPhone 6c增大电池容量 iphone5s或退出历史舞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