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时间:2015-12-29 17:0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9日消息,日前,俄罗斯重要网络服务门户Yandex遭到前员工非法窃取泄露搜索引擎的源代码和算法,被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在其黑市交易前就将其成功抓获,阻止了交易的发生。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据悉,该名前员工Dmitriy Korobov涉嫌非法窃取Yandex搜索引擎的源代码和算法,并试图在黑市上出售这些公司机密,以此来资助他自己成立新公司。

  资料显示,Yandex是俄罗斯重要网络服务门户之一。据Gallup传媒,ФОМ 和 Комкон调查公司资料,Yandex是俄罗斯网络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2006年初每天访问Yandex的人数(包括外国访问者)达到四百万。Yandex目前所提供的服务包括搜索、最新、地图和百科、电子信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及其他服务。Yandex在俄罗斯本地搜索引擎的市场份额已远超俄罗斯Google。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此案件在本月初已经进行宣判,Dmitriy因非法拥有以及非法发布商业机密而被判2年。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另外,报道称Dmitriy窃取的信息实际上对Yandex的竞争对手(如谷歌)而言可能并没有多大价值。

相关阅读
  • 传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将上市融资10亿美元
  • 隆重将于国庆期间公开哼唱搜索源代码
  • 消息称CNTV打算推出独立搜索引擎
  • 谷歌涉嫌恶意推广 搜索引擎监管待加强
  • 国内首本搜索引擎教材出版
  • B2C网站遭VC逼宫:搜索引擎购置恶意广告惹官司

    • 上一篇:央行最严网络支付新规解读:微信红包任性抢
      下一篇:win10逆袭成第二大PC操作系统 强制升级功劳很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