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HTC One X9高配版曝光:或推出冰蓝色版本

时间:2016-01-05 04:3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HTC One X9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在官方陆续放出宣传图暗示该机将以“下一个出众者”的名义登场之后,来自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又显示,HTC One X9国行还有高配版即将登场,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但按照爆料者的说法,国行版未来仅有两种配色可选,而海外版本则有五种配色,并且还有64GB容量版本推出。但也有消息称未来会有冰蓝色版本登场。


HTC One X9高配版曝光:或推出冰蓝色版本

  将推高配版本

  HTC One X9不仅最近频繁曝光,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有新的信息被披露。根据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的国行版本HTC X9u又新增了3GB RAM+32GB ROM的版本,也就是所谓的高配版本,这意味着加上过去的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这款HTC新机将会有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HTC One X9高配版曝光:或推出冰蓝色版本

相关阅读
  • 苹果2016年要推出10款新品 iPhone7领衔
  • 三星S7真机谍照曝光:或推出4大版本
  • iOS9.3测试版下周上线 apple pay将重点推出
  • 苹果或2018年推出OLED屏幕iPhone8
  • 微软win10 mobile正式版最终版本周上线
  • iPhone7五大新版本预测对比 无线充电或将实现
  • 微软win10 mobile正式版推出新升级 修复bug
  • iOS9.2 Beta4版本发布 支持WiFi通话

    • 上一篇: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Core M处理器逆天
      下一篇:华为或发布旗舰平板新品 荣耀X3将亮相CES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