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或2018年推出OLED屏幕iPhone8

时间:2015-12-03 21:2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3日消息,苹果直到iPhone6s,一直采用的是LCD显示技术,但有外媒报道称,接下来苹果有可能正计划改用更高层次的OLED苹果。据传苹果已经召集供应商进行了多次会议商讨,预计将会在2018年面市的iPhone8上采用OLED屏幕。


苹果或2018年推出OLED屏幕iPhone8

  众所周知,目前iPhone6S Plus采用的是1080p的LCD液晶显示屏,而这也是目前iPhone系列中的最好的一块屏幕了。不过反观安卓,2560x1440分辨率的LCD屏幕已经不罕见了。相较于LCD面板明显的调光器,以及更大的耗电能力,OLED屏幕显然要更优一些。

  相较而言,使用OLED屏幕对于苹果而言,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美为追求的iPhone,想要屏幕颜色更加充满活力的话,OLED能够更大程度的满足需求。不仅如此,OLED屏幕要更加省电,这也是变向为续航能力不足的iPhone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而且OLED面板的柔性非常好,这也是为何三星和LG能够推出多款畅销的曲面智能手机的原因。

苹果或2018年推出OLED屏幕iPhone8

  之所以苹果提前近3年时间便开始与供应商洽谈换屏事宜,主要是三星目前已经拥有成熟的量产OLED面板的能力,其目前所销售的几乎所有高端机型均采用Super AMOLED屏幕,而这也是目前最好的手机显示屏幕。

  据悉,日本显示器制造商JD和夏普有可能最先受到来自苹果的订单,而三星和LG此刻正忙着生产AMOLED屏幕。苹果有可能会在部分设备上率先使用OLED面板,而在其他设备上会暂时沿用LCD屏幕。

相关阅读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iphone7 plus大跃进:提供超大容量内存和电池
  • iPhone8将换OLED屏 苹果百亿美元支持三星LG
  • iphone6s卖不动 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开始走下坡路?

    • 上一篇:TCL发布两款千元机乐玩2/2C 率先布局4G+市场
      下一篇:iPhone7五大黑科技或只能实现少部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