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时间:2016-01-06 02:3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5日消息,目前,三星s6 mini版已经在阿联酋地区开始网上销售,但是国内的具体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而在阿联酋预售网站上,也是只给出了S6 mini的外观照片和主要配置,至于何时正式开卖,以及价格是多少,并未给出明确答案。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众所周知,三星每次推出一款旗舰,都会随之一同推出大量系列衍生机型占领市场,而此次推出的三星S6 mini版,因其与众不同的双曲面屏幕,吸引了众多充满好奇的女性用户,和习惯单手操作的用户。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配置方面,S6 mini采用4.6英寸显示屏,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6核1.8GHz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00万+1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5.1系统。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至于价格方面,鉴于三星S6国内3700元左右的售价,mini版是否会降到3000元以下,将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 疑似一加新机曝光 或为一加2 mini配置首曝
  • 三星S6edge和苹果6s哪个好?iPhone6s败了
  • 零售商曝光小米5售价 599美元预售
  • win10 mobile新旗舰Lumia950系列下月开启预售
  • 海尔mini洗衣机全球最小通过吉尼斯认证
  • 多彩智能机 索爱X10 Mini推两时尚新色
  • 形似诺基亚E7 山寨版N9mini抢先问世

    • 上一篇: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下一篇:小米5上市或推至春节后 乐视CES抢发骁龙82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