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OS 9.3何时发布? iOS 9.2.1beta已正式上线

时间:2016-01-06 12:4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05日消息,日前,苹果系统iOS 9.2.1 beta 2 已经正式上线,而iOS 9.3还在路上。

  今天凌晨 iOS 9.2.1 的第二个测试版本 iOS 9.2.1 beta 2 正式上线,但此次放出的版本是同时面向开发者与公共测试人员的,在升级完毕后,最新的 build 号为 13D14。

iOS 9.3何时发布? iOS 9.2.1beta已正式上线

  但是和之前放出的 iOS 9.2.1 beta 1 一样,这次更新的 beta 2 也没有详细说明到底更新了什么新的内容。

iOS 9.3何时发布? iOS 9.2.1beta已正式上线

  那么iSO 9.3到底什么时候会发布呢?

  目前苹果推送系统更新的频率比较高,可以从之前的系统更新频率中预测到iOS9.3正式版将会在明年1月正式推送。因为iOS9正式版的更新时间为9月17日,iOS9.1 Beta1公测版的更新时间为9月10日;iOS9.1正式版更新时间为10月22日,iOS9.2 Beta1的更新时间为10月30日,之前的iOS9.1测试版和正式版之间也相隔约两个月左右。

  不过,有消息称,iOS 9.2.1 应该是 3 月发布会之前苹果最后测试的一个 iOS 系统版本,在完成之后就会直接升级到 iOS 9.3。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os9.2.1发布第二测试版 iOS9.3三月来临
  • iOS9.2.1测试版上线 苹果警告升级后无法降级
  • iOS 新型木马TinyV出现:重点攻击越狱设备
  • iOS9.2正式版值得升级吗?配合单反更好用
  • iOS9.3测试版下周上线 apple pay将重点推出
  • iOS9.2越狱工具发布在即 苹果并不封堵

    • 上一篇:奇酷大神note3高配版发布:价格屠夫秒杀小米魅族
      下一篇:小米5已量产搭载高通820:春节后确定发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