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乐视CES首发高通820 乐max pro首亮相

时间:2016-01-07 01:1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乐视官方今日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截图,内容显示,乐视公司将于今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新品发布会,届时,乐视旗下新款智能将正式发布。

乐视超级旗舰乐max pro发布:第一款高通820手机!

  如图所示,在乐视展示的截图中,数字“8、2和0”采用了高亮风格设计。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这些数字实为暗示乐视即将发布的新机有望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乐视超级旗舰乐max pro发布:第一款高通820手机!

  乐视的全新旗舰机型乐Max Pro在本次CES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乐Max Pro搭载了高通全新的骁龙820旗舰处理器,采用6.33英寸分辨率为2K屏幕,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4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依旧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VoLTE,同时采用了新一代802.11ad WiFi技术。

相关阅读
  •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 小米5已量产搭载高通820:春节后确定发售!
  • 小米5上市或推至春节后 乐视CES抢发骁龙820
  • 乐视新旗舰乐max pro配置参数惊人 首发CES电子展
  • 三星S7非独占骁龙820 小米5乐视vivo如期上市
  • 乐视杠上小米5 乐max pro或争骁龙820首发
  • 传乐视乐max pro将抢发骁龙820 卡位小米5
  • iPhone7基带选了Intel 不忘旧爱高通

    • 上一篇: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下一篇: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分析师爆料2月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