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时间:2016-01-07 01:1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6日消息,2016拉斯维加斯CES大展上,乐视发布了全新旗舰机型乐Max Pro,这款首发骁龙820的新机型,不仅赚足了全球的关注度,同时也将旗舰机型的配置再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首先,在外观方面,乐Max Pro延续了全金属外壳+ID无边框的设计理念,6.33寸2k屏幕,背部与乐max一脉相承,背部指纹识别模块采用了全球首款超声波技术,可以在湿手状态下完成指纹验证。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配置方面,乐Max Pro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全球首款智能支持802.11adWiFi技术,选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4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USB Type-C接口,支持VoLTE。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此次,乐视方面只是公布了乐Max Pro的具体配置和相关新功能,至于最终上市时间和售价,想必要等到在国内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不过按照乐视以往“硬件负利”的原则,分析猜测乐Max Pro的售价很有可能在3000元以内,甚至更低。


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 分析猜测售价3K以内


相关阅读
  • 传小米5售价2499元起 搭载骁龙820供货充足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 三星s6 mini国外开启预售 售价或近3000元
  • 三星galaxy A9在京发布 6寸大屏售价成迷
  • 三星A9新机曝光 售价或超3000元
  • 零售商曝光小米5售价 599美元预售
  • 分析师猜测苹果iPhone7十大最靠谱新功能

    • 上一篇:挑衅iPhone6s进军欧美 华为mate8海外版发布
      下一篇:乐视CES首发高通820 乐max pro首亮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