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时间:2016-01-08 00:0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7日消息,相信很多人对黑莓的印象停留在黑莓上面,不过这将不再是黑莓的代表性名词,今后要加上黑莓无人驾驶汽车了。


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据腾讯消息,日前加拿大只能制造商黑莓周三推出了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欲与苹果、谷歌和特斯拉等公司共同争夺无人车领域。

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资料显示,黑莓公司在2010年收购了QNX这家提供操作系统,开发工具和工程服务的厂商,当时QNX的业务范围覆盖汽车、家电、医疗设备以及控制系统等等,而目前QNX在车载系统领域拥有4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讴歌、奥迪、宝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本田、现代、捷豹、奔驰、路虎揽胜、保时捷、丰田和大众等主流汽车厂商。

  据悉,黑莓旗下的QNX部门已经展示出能够扫描障碍、在高速路上保持直行、以及与附近机车通过无线通讯避免出现交通事故的无人驾驶汽车,这些无人驾驶汽车均使用了由其它和硬件公司开发的工具,但是用的是QNX操作系统。

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对此,黑莓业务高级副总裁 Derek Kuhn 表示,公司从未制定驾驭决策的算法研究,公司提供的是建筑框架,但是由电子和汽车公司来做出是否使用的决定。

相关阅读
  • 谷歌无人驾驶加州被禁 安全性能不足
  • 黑莓伙伴基金拟融资1.5亿美元投资金砖四国
  • 黑莓、"脸谱"隐显威胁 美拟立法加强互联网监控
  • RIM承诺为印度供给读取黑莓加密数据解决计划
  • RIM重申反对监控黑莓手机企业用户信息传输
  • 印度敦促黑莓公开通信数据

    • 上一篇:苹果AppStore再创新高 营业额超200亿美元
      下一篇: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