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时间:2016-01-08 00:0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7日消息,谷歌回归一直是一个大众关注的话题,而近期谷歌的频繁举动无一不在彰显它即将回归中国的事实。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本周,中国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大量的谷歌招聘信息。仅仅在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上,谷歌就列出了在北京和上海的60个职位。目前看来,谷歌将在国内进行规模较大的招聘。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据悉,谷歌招聘的职位既包括高管,也包括实习生,而涉及的部门包括营销、广告销售、商业开发、开发、产品管理、客服、客户关系,以及创新和技术服务等。

  此外,与谷歌合作的人士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可能会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大陆。

  去年9月,甚至有多名消息人士表示,谷歌正在开发中国版谷歌Play。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目前,该公司拒绝对此消息置评,也没有对关于该公司回归大陆市场的报道表示承认或否认。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全城WiFi神马感觉?纽约全城已经覆盖了
  •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 微软确定开发突破性手机 认为谷歌企业云一般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 上一篇:黑莓玩过界:无人驾驶汽车产业横插一脚
      下一篇:Facebook迎风而战:牵手松下研发1TB存储光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