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6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时间:2016-01-08 00:3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LG电子发布旗下全新的智能系列——K系列。它将采用LG高端机型的先进摄像技术和用户体验(UX)特性。该系列的前两款机型K10和K7将在2016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2016)上首次公开亮相。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LG的K系列智能将率先采用该公司的“光滑卵石”(glossy pebble)设计语言——富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外观搭配弯曲、新颖的表面,面向更加年轻的受众。LG全新的2.5D Arc Glass(弧形玻璃)与光滑卵石设计相得益彰,同时K系列智能两侧均无凌乱的按键,营造了一种平滑、无缝的特有风格。K10和K7的设计灵感源于,看上去非常昂贵与奢华,但实际售价却非常亲民。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后盖带有精美的编织纹理,在行走时也可以非常牢固、舒心地抓握。忙忙碌碌的用户往往喜欢活跃的生活方式,而K系列在设计时非常重视多媒体的创建与使用。该系列采用了本级别智能中最先进的摄像头—K10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捕捉的图像和视频可以在大尺寸显示屏上播放。

相关阅读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C1曝光 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 乐视CES首发高通820 乐max pro首亮相
  • 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 小米5上市或推至春节后 乐视CES抢发骁龙820
  • 华为或发布旗舰平板新品 荣耀X3将亮相CES
  • iPhone8将换OLED屏 苹果百亿美元支持三星LG
  • 乐视新旗舰乐max pro配置参数惊人 首发CES电子展

    • 上一篇:红米3确定1月12日发布 小米2016首款新机亮相
      下一篇: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