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时间:2016-01-08 00:3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7日消息,2016年,安卓智能行列真正的机皇是谁?相信很多人都要把目光投向三星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7了。这款被看做是足以和苹果iPhone7相抗衡的安卓机皇,马上就要来了!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800欧元叫嚣iPhone7

  外媒日前曝光了galaxy S7最新真机渲染视频,并且声称来自于S7代工厂内部,可信度和真实性都颇高,三星S7最后上市的样子与此一致。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800欧元叫嚣iPhone7

  从曝光出的内容来看,galaxy S7在外观上与三星S6差别不大,如果非说有变化的话,可能是摄像头没有S6那么凸出了,而这可能是由于更换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原因。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800欧元叫嚣iPhone7

  此外,Galaxy S7的尺寸为142x69.5x7.9mm,相比S6来说厚了1mm,原因可能跟电池容量增大有关。毕竟现如今的Android旗舰机如果没有3000mAh的电池,真的有点不够用。

相关阅读
  • 诺基亚8配置逆天 6G内存机皇强势回归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机皇中的机皇
  • 三星S7或配5.2寸屏幕 正面谍照曝光
  • 三星S7逆天e-SIM卡曝光 类似虚拟SIM卡
  • 三星S7配置图曝光 延续S6风格围剿iPhone7
  • 三星S7非独占骁龙820 小米5乐视vivo如期上市
  • 三星S7国行版正式曝光 明年3月开卖

    • 上一篇:2016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下一篇: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